KID開箱百坪豪宅 ! 規劃20坪露臺「全為了牠」 4房格局大曝光
花蓮野人 KID林柏昇開箱自己的百坪豪宅 ,最大的重點在30坪的野外露營陽台,還有客廳價值50萬元的魚缸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盧佩君報導
在花蓮長大的男藝人KID(林柏昇),因長期在戶外錄影,讓他習慣了野外生活,所以在購屋的選擇上,非常在意是否能有活動空間,日前KID接受YouTube頻道「35線上賞屋」的採訪,公開自己的百坪豪宅,房子的格局分為一車位、四間房間、前後各有一露臺,外加一個總佔地大約30坪陽臺。

更多新聞: 最後1次機會和小鬼一起奪獎!吳宗憲認「非常在乎」淚喊:必須有你

KID自述之前已經拒絕過100多家媒體採訪,這次會答應錄影,主要是因為KID家裡有一間房間收不太到網路訊號,讓他非常煩惱,無意間看到男主持人TED介紹解決網速問題的神器,因而結識,才答應讓TED來家裡拍攝開箱節目,而熱愛野外生活的KID,坦言自已不太會收納,在節目也公開徵求收納達人來幫忙。

KID開箱百坪豪宅 ! 30坪陽臺佔地只為愛狗  4房格局大曝光
主持人TED進入KID的房子後,開始熱絡打招呼,也跟大家說明KID平時就習慣住在戶外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
KID首先介紹佔地約有20坪的大露台,露台外放了帳篷和外棚,並規劃了儲放露營器材的空間,KID指出這樣的規劃,空間其實是為了愛狗Polar。KID接著介紹餐廳,因為工作非常忙碌,沒時間整理所以才非常亂,餐廳擺放了一張原木桌,廚房和餐廳則用木頭拉門阻隔油煙;另外,陽台除了曬衣外還放洗衣機、烘衣機,還有台冷凍櫃。

KID開箱百坪豪宅 ! 30坪陽臺佔地只為愛狗  4房格局大曝光
KID介紹自己佔地約20坪的陽台,擺設了露營時所需要的設備,像是帳篷、外棚和露營椅,像極在城市裡露營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
KID也注重除溼乾爽的問題,在浴室設置循環系統,衣櫃也有乾衣功能,主臥房也為了愛狗方便進去而特別訂製「狗門」,KID表示自己之前一個的時候很孤單,牠陪著他很久的時間,想了辦法把房門挖個洞,讓牠可以自由進出,可以進來陪他睡覺。

KID開箱百坪豪宅 ! 30坪陽臺佔地只為愛狗  4房格局大曝光
KID正跟TED說明房門底下小門,是為了讓Polar可以方便進去陪他睡覺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
走進客廳KID介紹一個總價值50萬元的魚缸,他表示這個魚缸從無到有,對於自己精心設計的海水生態感到很有成就感,像是製造出了一個海底王國。而擁有4間房間的百坪豪宅裡,其中有間比較小的房間,因通連到後面的露台,變成是KID最喜歡的房間。

KID開箱百坪豪宅 ! 30坪陽臺佔地只為愛狗  4房格局大曝光
KID跟TED介紹最小的房間,房間裡沒有浴室,也不是主臥室,但因連接露台,讓他覺得很棒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
逛完百坪豪宅後,TED覺得整棟房子住滿了許多動物,也放置非常多的器材,非常符合KID熱愛戶外的個性,兩個人最後也約好下次要去參觀TED的房子,透過房子的空間擺設來了解TED是個什麼樣的人。

KID開箱百坪豪宅 ! 30坪陽臺佔地只為愛狗  4房格局大曝光
在兩個人逛完整個房子後,坐在客廳聊天,講到可以從空間擺設及裝潢設計,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。(圖/翻攝「35線上賞屋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輕斷食行不行?女星熊熊公開7日減肥成果 直呼:沒事不要嘗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