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斷食行不行?女星熊熊公開7日減肥成果 直呼:沒事不要嘗試
女星熊熊公開自己七日減肥過程,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拍攝形象照時,能有完美體態。(圖/翻攝「哈囉!我是熊熊卓毓彤」YouTube )

影音中心/盧佩君報導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尤其減重方式有多百種,最近在減重話題中,最受歡迎的就是「七日輕斷食」,女星熊熊卓毓彤因為要拍攝形象照,想要再減重幾公斤,發現有女生朋友實施「7日輕斷食」計畫後,瘦了3公斤,讓她也決定進行輕斷食計畫,希望自己能成功瘦身之外,也可以讓身體進行排毒,而最終的挑戰結果,也讓她相當滿意,笑稱瘦身成功的自己像極韓星宋慧喬。

更多新聞: 酸中國就是爽!美國人拍片批中國惹怒小粉紅 他虧:不要那麼愛國

熊熊除了幫自己規劃三餐內容,在食材上也非常講究熱量,而她第一天記錄完體重45.4公斤後,便開始執行企劃。不過她第二天因為嘴饞偷吃蘿蔔糕,量體重時發現自己體重沒有變化,承認敗給自制力,雖然第二天宣告減重失敗,但她仍相當有信心,表示自己之後都不會再偷吃食物。

輕斷食行不行 ! 網紅熊熊公開七日減肥計畫  直喊:沒事不要嘗試輕斷食
沒有自制力的熊熊,坦承自己第二天就偷吃了蘿蔔糕,不過她覺得自己只是需要循序漸進來執行而已。(圖/翻攝「哈囉!我是熊熊卓毓彤」YouTube )

減肥計畫來到第四天,熊熊體重減輕0.2公斤,她認為這樣的減重速度,對她制定的「七天瘦三公斤」而言太遙遠;第五天體重仍沒變化, 第六天熊熊則很沉痛坦承,她又偷吃奶凍捲、五隻蝦子跟一顆巧克力,體重又恢復到第一天的45.4公斤,擔心自己白忙一場的她下定決心,在剩餘的兩天嚴格執行。

七日輕斷食結束後,熊熊總計瘦0.9公斤,雖然仍離預設目標有點距離,但也算是挑戰成功,而這七日熊熊不只斷食,每天也會運動一個小時,成為降低體重成功的關鍵,她笑稱減重後的自己像極韓星宋慧喬,讓她相當滿意。

輕斷食行不行?女星熊熊公開7日減肥成果 直呼:沒事不要嘗試
減重後的熊熊,整個臉變小了,皮膚也顯得非常光亮,現場工作人員說,她笑起來的樣子像極了韓星宋慧喬(圖/翻攝「哈囉!我是熊熊卓毓彤」YouTube )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瘋花錢術!小賴隔兩年又買房「清空戶頭」 衝動決定意外找回拼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