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中國就是爽!美國人拍片批中國惹怒小粉紅 他虧:不要那麼愛國
美國人Ellery常拍攝TikTok影片,針對時事批評中國,卻被小粉紅留言攻擊,讓他幽默拍片回酸,要他們「別那麼愛國」。(圖/翻攝「elleryprescott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盧佩君報導
來自美國的Ellery(何家林),來台居住已長達9年,在台灣不但從事「變裝皇后」的工作,更在TikTok擁有廣大的粉絲群,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拍攝有趣的的影片,來回應網友的問題,近期因一系列批評中國的影片,引來五毛們的不滿,要他不准污辱「祖國」,而他也拍片搞笑回嗆,要小粉紅們「不要那麼愛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的美國Outlet!一家四口買爆批發商場 驚嘆:打超多折扣

曾經拍片自白的Ellery,因為性向問題,在中國遭受到不善對待,於是讓他想到用這樣的表現手法,來表達對中國的想法。來到台灣生活後的他,發現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,所以他經常性在自己的頻道上,大膽表述中國與台灣的差異性,像是台灣網友曾問他,為什麼你想來台灣,他說:「當初就是很想要住在一個污染很嚴重的國家,還有沒有人願意排隊的國家。咦?等一下!那是中國,不是台灣」。魔性笑聲搭配上暗諷的拍攝手法,讓很多中國網友紛紛在他TikTok砲轟,不能接受他這個外國人批評自己的「祖國」。不過Ellery不改風格搞笑回應,甚至還特地拍一部影片理性喊話:「沒那麼恐怖,不要那麼愛國!好不好」。

酸中國就是爽!外國人拍片批評中國惹怒五毛 他喊:不要那麼愛國
有中國網友不能接受外國人批評自己的國家,於是留言攻擊他,Ellery也立刻拍片回酸,告訴網友批評自己國家,並沒有那麼恐怖。(圖/翻攝「elleryprescott」TikTok)

因為這樣的爭議性影片,Ellery的TikTok經常性被封鎖起來,但除了這些之外,其實他更有許多忠實粉絲非常喜歡他的影片,比如曾有網友留言問:「為什麼你那麼搞笑」,詼諧的Ellery直接回答:「因為我是瘋子。」直白的回應搭配上他誇張的臉部動作,受到網友們的激賞,直誇他回應網友的方式都好有創意。

酸中國就是爽!外國人拍片批評中國惹怒五毛 他喊:不要那麼愛國
Ellery站在自家大門前回應網友問題,詼諧自娛自己是瘋子,所以才會那麼好笑。(圖/翻攝「elleryprescott」TikTok)

有長期追蹤Ellery的TikTok就會發現,他還有另外一個「變裝皇后」的專業身分,再加上他在音樂上富有專長,語言能力也非常好,除了母語英文之外,還精深德文、中文,甚至有時還會用台語來回答台灣網友的問題,而對於網友們千奇百怪的問題,他總是見招拆招,用好笑又不計形象的方式和網友互動。

酸中國就是爽!外國人拍片批評中國惹怒五毛 他喊:不要那麼愛國
語言能力很好的他,回應台灣網友自己是不是俗辣,全程回答都是用台語來錄影,表示自己也會說一點台語。(圖/翻攝「elleryprescott」TikTok)

更多新聞: 輕斷食行不行?女星熊熊公開7日減肥成果 直呼:沒事不要嘗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