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禮物哭不停 ! 13歲弟不捨父母花辛苦錢 淚崩:沒想到會買給我
13歲的弟弟拆開自己的生日禮物時,又驚又喜非常開心,同時也掩不住自己的情緒,啜泣而哭淚流不止。(圖/翻攝「dog99520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盧佩君報導
一年一度的生日有親朋好友的祝福之外,收到心儀的禮物,是最讓人最開心的事。近日有網友在TikTok上分享兒子的生日影片,這名13歲的弟弟相當喜愛畫畫,曾透露很想要一台電繪版,沒想到他生日當天,爸媽竟幫他升級成昂貴的平板電腦,這名弟弟因為不捨爸媽把工地賺的辛苦錢花在他的禮物上,收到禮物的當下忍不住爆哭。影片曝光後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,直誇弟弟是個孝順的兒子。


更多新聞: 9小時也走不到!衛星雲圖發現的大瀑布 「達人闖秘境」結局神展開

這位媽媽日前在TikTok發文表示,知道兒子喜歡畫畫,不捨看他在手機的小螢幕作圖吃力的樣子,也知道他非常想要一台電腦繪版,和老公商討後決定送兒子一個大驚喜。

驚見禮物哭不停 ! 13歲孝弟不捨父母辛苦賺錢  說:沒想到會買給我
13歲的弟弟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慶祝生日,非常開心爸媽為自己籌備了慶生會。(圖/翻攝「dog99520」TIKTOK)

影片中爸爸先是為兒子唱生日歌曲,隨後叫兒子許願說出自己想要的禮物,這名弟弟描述自己想要的是繪畫面板後吹蠟燭,爸爸接著問兒子:「幫你禮物升級好嗎?」,站在弟弟後面的媽媽,則立刻拿出禮物,又驚又喜的弟弟,不相信自己可以拿到這麼貴重的電腦,情緒非常激動,一邊拆開禮物一邊爆哭。

驚見禮物哭不停 ! 13歲孝弟不捨父母辛苦賺錢  說:沒想到會買給我
吹完蠟燭許願完後,弟弟邊切蛋糕邊仔細說明想要什麼類型的平板電腦,完全不知道站在後面的媽媽已經準備好禮物。(圖/翻攝「dog99520」TIKTOK)

弟弟邊哭邊表示,沒想過爸媽會買那麼貴重的禮物給他,爸爸接著問是否有很開心,止不住哭泣的他點頭表示「有」,這場慶生場面不僅溫馨,也融化了很多網友的心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知足感恩,好孩子」、「看了很感動」、「孝順的孩子」、「來報恩的好小孩」。

驚見禮物哭不停 ! 13歲孝弟不捨父母辛苦賺錢  說:沒想到會買給我
13歲弟弟拆開禮物時,驚見是自己最想要的繪畫平板後,喜極而泣到掩住自己的。(圖/翻攝「dog99520」TIKTOK)

爸媽看到兒子淚流不止,不知道怎麼緩和氣氛,轉而搞笑的說「怎麼不打開,搞不好是假的,裡面可能裝石頭」,3人相視笑一笑,場面又溫馨又感人。弟弟也在慶生完拿出平板作畫,不斷說自己非常感動。事實上弟弟也說自己一直很想要一台電繪板,但是電繪板要搭配主機,不捨得爸媽工作的辛苦錢就這樣花掉,才會選擇多功能合一的平板。



更多新聞: 酸中國就是爽!美國人拍片批中國惹怒小粉紅 他虧:不要那麼愛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