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嬤孫失聯7天「疑想靠宗教力量治童病」  警方晚間找到人了
新北市上個月27日傳出一名阿嬤帶著孫女出門後突然失聯7天,警方今日晚間尋獲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北市林口一名阿嬤8月27日時稱要帶孫女去阿里山玩,隨後失聯,最後身影是30日晚間出現在桃園經國轉運站。據了解該名阿嬤是因為孫女有風濕疾病,不希望靠打針跟吃藥治療,想靠宗教的力量讓她恢復,為了追蹤嬤孫足跡,家屬決定提告略誘罪,今日晚間警方終於尋獲2人,稍晚將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將再捐贈台灣疫苗 賴清德:疫情越嚴峻越能看見真摯友誼

新北市林口有名60多歲的外婆,在上個月27日,帶孫女去阿里山玩,至今失聯第七天。據了解,疑似因為孫女有風濕疾病,不希望靠打針跟吃藥治療,想靠宗教的力量讓她好

該位阿嬤上個月27日時,先是在家留字條,要帶著升小二的孫女,去嘉義玩3天,隔天再用公用電話報平安,不過出門時沒帶手機,家屬心急如焚,Po出尋人啟事後,期盼能趕快找到他們。

警方晚間表示,有關該嬤孫協尋案,已於今(3)日晚間尋獲,預計於晚間9時30分召開記者會,由偵查隊長薛光明公開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、新北停辦烤肉趴 北市先觀望暫不宣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