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球數117球創新高! 大谷翔平主投7局飆8K奪第九勝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相隔八天後再度先發登板,在主場對戰遊騎兵,繳出7局8K失2分的優質先發,用球數117球創生涯新高,還飆出了161公里的球速。雖然打擊方面沒有表現,但天使終場以3:2獲勝,大谷拿下本季第九勝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/男女第3種子同日不敵18歲黑馬 他優秀紀錄重現32年前張德培奇蹟!

相隔八天再度重返投手丘,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主場對戰遊騎兵,同時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雖然在第二局被第八棒JasonMartin敲出一支全壘打,但大谷翔平很快穩定住心情,第4局再度面對JasonMartin,大谷翔平飆出了一顆161公里的直球,三振掉Martin,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中,主投7局用了117顆球,被敲出7支安打,失掉2分自責分,靠著隊友在6局下攻下致勝分,終場天使就以3比2力克遊騎兵,大谷拿下本季第9勝。

用球數117球創新高! 大谷翔平主投7局飆8K奪第九勝

天使隊選手大谷翔平說,「在大部分狀況下,我感覺不錯,只是那兩個盜壘,和幾次長打我能表現的更好,也許我可以在下次比賽有更好的表現。」而這場比賽7局,投出117球,也是大谷在大聯盟單場用球數新高。

用球數117球創新高! 大谷翔平主投7局飆8K奪第九勝

天使隊選手大谷翔平表示,「很顯然是,我讓壘上的跑者,包括敲安上壘的那些,有了可能得分的機會,我自己也很覺得我可能會被換下來,但教練對我有信心,讓我繼續投下去,我也很開心我能度過危機。」大谷翔平本季累積9勝1敗,加上打者身份的42轟,讓他有很有機會成為繼1918年貝比魯斯後,相隔103年來再度出現全壘打和勝投都達兩位數的選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即刻救援!阿富汗帕運女選手抵日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