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哩嘞! 救護車馳援 醉女持球棒 助跑後猛砸

酒精衝腦失去理性,竟然連救護車也攻擊!花蓮新城鄉有3人聚餐,酒酣耳熱之際,疑似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。其中一名男子,被打到頭破血流,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,另外1男1女,竟然把救護車當成目標,男的猛踹車身,女的更是拿著木棍,狂砸擋風玻璃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遇巡邏警加速逃連撞13輛機車 邊逃邊丟毒仍難逃警法眼 當場起出槍毒

女子手持棍棒,一陣助跑後,雙手高舉過頭,往眼前車子的擋風玻璃猛砸下去,一次不夠,再K一次,打到手裡的棍棒還飛了出去,誇張的是,這女子攻擊的目標,是一輛前來救援的「救護車」。

挖哩嘞! 救護車馳援 醉女持球棒 助跑後猛砸

花蓮消防北埔分隊隊員邱子齊說,「持木棒朝我們救護車方向靠近,當下我們人員自保,是先做一個退避的動作,過程中另外一名男性施暴者,一路往前走,企圖阻擋我返回救護車的去路。」

挖哩嘞! 救護車馳援 醉女持球棒 助跑後猛砸

9月3日傍晚,119接獲通報,花蓮新城鄉景美村裡,有3人在民宅喝酒聚餐,疑似酒精衝腦,一言不合之下,引發肢體衝突,其中一名男子被打受傷。沒想到救護車抵達現場時,就被酒醉鬧事的民眾瘋狂攻擊,到場救援的警消也被咆哮,一陣混亂之下,其中酒醉男子狂踹車門,酒醉女子棒打救護車,受傷的民眾,則是趁亂跳上救護車。

趕來救人,結果救護車的擋風玻璃被砸,車身板金凹陷、後照鏡破了,甚至油箱蓋也被踹到變形,還好最後順利將傷患送醫,但這場鬧劇還沒結束,救護人員離開後,換警察來善後。警察都已經到場調查了,攻擊救護車的男子,一度想要騎車離開,而拿棍棒砸車的女子,也還在借酒裝瘋。

挖哩嘞! 救護車馳援 醉女持球棒 助跑後猛砸

原本3人聚餐,喝酒助興,沒想到喝過了頭、失去理性,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,不知道酒醒之後,會不會懊悔不已?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拖板車綠燈地步鏟機車 女騎士「完美側翻」逃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