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黨魁選舉辯論會 朱立倫遭江.卓.張3人圍攻

國民黨主席選舉辯論會,今天登場!四位候選人唇槍舌戰,再戰黨魁的朱立倫更是數度遭到圍攻,張亞中在交叉詰問時,不僅再提當年美國維基解密說,他是美國的線民事件,卓伯源提到2016年總統大選,朱立倫讓國民黨大敗308萬票,江啟臣也反嗆,那時的他差點被淹死,暗酸朱立倫的領導力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捷運花30年只建1條!他曝當年這項政策影響 導致工程一延再延

四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合體,對著鏡頭比出加油手勢,接著先禮後兵,展開唇槍舌戰。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批,「整篇的電報完全逐字稿登出來,維基解密裡面他竟然稱朱主席說,他的政治立場值得懷疑,可能是美國的線民。」

藍黨魁選舉辯論會 朱立倫遭江.卓.張3人圍攻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反駁,「謠言止於智者,朱立倫講的都是事實,也沒有任何一個虛假,引用這個來打自己黨內同志,我覺得大可不必,要親美和中保持平衡,在大國競逐當中取得最大的利益。」

藍黨魁選舉辯論會 朱立倫遭江.卓.張3人圍攻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坦白講我不是當事人,我也沒有辦法證實,當事人能不能夠有效的說明,能不能得到社會大眾的信任,我想這個是考驗到,當事人的一個誠信。」江啟臣沒幫講話,朱立倫快氣炸,網友也湊熱鬧,狂刷留言高喊支持,張亞中當主席,朱立倫當場變箭靶。

藍黨魁選舉辯論會 朱立倫遭江.卓.張3人圍攻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說,「黨員告訴我2016是最慘痛的時期,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慘輸308萬票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表示,「當時我們碰到的大逆風,從2014年底幾乎是要黨的分裂,非常多的立委候選人拒絕掛國民黨,或者要退出國民黨或者拒絕參選,當時啟臣兄應該很清楚,我必須承擔必須接受罵名,但是我一定要把黨守住,否則的話當時立委連四分之一都不到。」

藍黨魁選舉辯論會 朱立倫遭江.卓.張3人圍攻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酸,「我只知道2016我差點淹死,2016完之後立法院剩35席,35席之後520交接以後,我是第一個全面在野的書記長黨鞭,因為比我年長的比我資深的,好多都沒有當選。」卓伯源,江啟臣加入圍攻,唯一一場國民黨主席選舉,電視政見辯論會,煙硝味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曝「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不是一天造成」 江啟臣:大老心態要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