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楊瑞承追平安、優瑪後援好投 悍將戰平兄弟
(圖/「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」FB)

中職今天在洲際球場的賽事,中信兄弟原本取得領先,不過富邦悍將的高國麟在8局上轟出陽春砲,9局上楊瑞承再敲出追平安打,悍將的優瑪後援4局無失分,最終以2比2和局。

更多新聞: MLB/K湯開遊艇撿全壘打球!巨人達陣單季兩百轟

兄弟在2局下展開攻勢,陳子豪選到保送後,陳文杰敲出安打,加上悍將左外野手高國輝發生傳球失誤,兄弟攻下1分,接著江坤宇敲出安打再送回1分。8局上悍將的高國麟從吳俊偉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,追回1分。

9局上兄弟終結者李振昌登板,被范國宸敲二壘安打後,對葉竹軒投觸身球,再被楊瑞承敲安打,形成平手。

雙方一直鏖戰到延長賽,12局下兄弟的許基宏敲出二壘安打,加上敬遠及暴投,悍將投手林逸翔一度面臨二、三壘有人,不過最後三振掉曾頌恩,雙方以2比2握手言和。

悍將今天推出剛轉任先發的陳鴻文,用90球投7局,被敲5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1次三振,失2分都不是自責分;接著洋投優瑪後援投了4局,完全沒有被敲出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沒有失分,凍結比數的表現獲選為單場MVP;最後林逸翔投1局也無失分。

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用99球投7局,僅被敲4支安打、投2次保送,飆出10次三振,沒有失分;接著吳俊偉、李振昌都投1局,各失1分;延長賽加百利投3局,沒有被敲安打,送出3次三振,無失分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美網/謝淑薇1日2戰雙打超猛 「8字總結」 9月13日重返球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