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來貘寶寶命名結果出爐! 「貘花豆」獲14萬票勝出
動物園今天公布投票結果,由插畫家Cherng取的「貘花豆」拿下14萬票脫穎而出。(圖/取自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)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寶寶徵名活動各方搶命名角逐,投票活動到9月3日截止。動物園今天公布投票結果,由插畫家Cherng取的「貘花豆」拿下14萬票脫穎而出,擊敗網紅視網膜提的「視網貘」、藝人柯佳嬿的「貘衣姬豆」、保育員取的「莉芝」,和馬來西亞及誠品人的「佛蒂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上海復星像狗一樣在撒尿!」 溫朗東談復必泰消失:國民黨想在統戰紅利分一杯羹

剛出生的馬來貘寶寶展開徵名活動,除了插畫家Cherng取的「貘花豆」,視網膜、柯佳嬿等人都搶著命名。

投票活動到昨(3)日截止,動物園今天上午在臉書公布投票結果,最終獲勝的名字是 「貘花豆」,動物園臉書小編恭喜 Cherng命名成功,也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。動物園的臉書也在文末標籤寫到希望貘花豆要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,各位乾爹乾媽歡迎之後來園看貘花豆,確認放展會再公布,期待相見。

根據動物園臉書命名投票貼文,總共有29萬人參與投票,Cherng取的「貘花豆」獲得14萬人支持,第二名是保育員取的「莉芝」,有5.6萬票;緊追在後的則是視網膜提的「視網貘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倍券國慶連假前上路? 蘇貞昌:疫情穩定下來就推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