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知名熱炒店防疫違規 遭稽查竟反嗆:找議員弄你們

台北市八月初才恢復餐廳內用,卻有民眾投訴,吉林路一家小有名氣的熱炒店,沒有依規設置隔板和安排梅花座,讓店內30名客人群聚,離譜的是,衛生局上門稽查時,業者竟然怒嗆,這樣要怎麼做生意、如果你們弄我,我就找議員弄你們。由於二樓就是民眾黨議員林國成的服務處,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,但林國成強調,絕對沒有幫忙關說!


更多新聞: 再傳2機師染疫住桃園 衛生局足跡大清消

民眾黨議員一早接獲記者電話,自己也一頭霧水,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接獲任何熱炒店的陳情,儘管自己選服處位在樓上,但他知道防疫工作人人有責,業者儘管要做生意、也必須要遵守防疫規定,要外界不要多做聯想,而負責稽查的衛生局食藥科科長也表示,沒有接獲任何議員的施壓,但強調,兩次稽查業者都沒有進行改善,目前還在等業者的回覆,不過已經確定將會開出3000元到15000元的罰單!(民視新聞/陳信瑋 陳泊翰 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古都半程馬拉松停辦 1.3萬選手報名資格保留到明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