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路旁店家躲雨竟發生「連環觸電」!印度驚悚80秒電死3童2大人
印度恐怖連環觸電事件,造成5人當場死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印度北方州加濟阿巴德 (Ghaziabad)日前發生一起恐怖「連環觸電」事件,共有5人當場慘遭電死,起因是一間雜貨店的遮雨棚因為接觸到破損電線,有2名孩童分別為4歲以及10歲,當場遭外漏的電流觸電倒地,旁人見狀前來當忙救援,卻也不幸遭到電擊,此事件共5人死亡,包括3名孩童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有成!8月份「日經COVID復甦指數」 台灣躍升至第27名

走到路旁店家躲雨竟發生「連環觸電」!印度驚悚80秒電死3童2大人
印度有民眾因為躲雨不慎遭電擊而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根據《印度快報》(The Indian Express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週四的上午,由於當天下的滂沱大雨,造成道路積水嚴重,一名10歲孩童庫許(Khushi)抱著4歲女童蘇拉彼(Surabhi)為了躲雨,走到鄰近的一間超商遮雨棚底下躲雨,但庫許在放下蘇拉彼放下時,不小心碰觸到了遮雨棚的支架,兩人當場觸電倒地。路旁的民眾見狀紛紛趕來幫忙,24歲的拉克希米(Lakshmi)和35歲的楊基(Janki)想要搭救兩名孩童,但因為沒有意識到遮雨棚支架仍未移除,也遭到觸電,這樣的過程只有短短80秒的時間,就奪走5條人命。

當地官員指出,這場造成5死的觸電事故,其中一間房屋的電線有輕微破損,加上大雨因素,導致電流轉移到棚架。這起事件引發各界關注,加濟阿巴德相關單位發聲明表示,目前已經提出救濟金方案,將提供給受害者家屬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一連串整治行動掀「新文革」?作家:習近平為保「執政安全感」鎖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