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妹遭餵毒「殭屍反應」狂抽蓄暴斃沒人理!富少賠350萬換緩刑
新北市1名任姓富少,在家中開毒趴,意外造成1名傳播妹暴斃身亡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新北市1名任姓富少在2019年12月,邀請朋友到家中開趴,並準備了毒品,還找來1名鍾姓傳播妹到場助興,過程中更將毒品摻入鍾姓女子的紅酒中,導致她出現被稱為「殭屍反應」的症狀,但當時任姓富少擔心事跡暴露,未即時將鍾女送醫,導致她暴斃身亡。此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,法官認為鍾女在開趴前已吸食多種毒品,不認為鍾女的死是富少的毒品所害,且富少拿出350萬與被害家屬和解,因此依轉讓禁藥、過失致死等罪,判處富少2年徒刑、緩刑5年。

更多新聞: 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


傳播妹遭餵毒「殭屍反應」狂抽蓄暴斃沒人理!富少賠350萬換緩刑
1名姓傳播妹喝了摻有毒品咖啡包的紅酒後出現「殭屍反應」的症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這位任姓富少於2019年12月22日,在位於新店的住家中開趴,而為了助興,找來1名鍾姓傳播妹到場,歡愉中鍾女還喝下將摻有毒品咖啡包的紅酒,且因鍾女案發前,就有吸食毒品的習慣,所以她一喝完紅酒,就立刻出現抽搐、翻滾躁動、神智不清、發燒、無法正常言語等,被稱為「殭屍反應」的症狀。

任姓富少的朋友見狀後,打算將鐘女送醫,但富少擔心,將鍾女送醫的話,會讓他開趴用毒的行為曝光,加上自己心想,只要讓鍾女好好休息,就不會有事,所以阻止朋友們將她送醫,此舉也導致了鍾女延誤就醫。直到隔天凌晨3點多,鍾女沒了呼吸心跳,富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將女子送醫,無奈經搶救後,鍾女因多重濫用藥物中毒造成雙肺鬱血、出血性肺水腫之中毒性休克而身亡。

傳播妹遭餵毒「殭屍反應」狂抽蓄暴斃沒人理!富少賠350萬換緩刑
法醫採檢鍾女毛髮,認為鍾女在開趴前已吸食多種毒品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事後,法醫採檢鍾女毛髮,發現她在死亡前6個月內就有施用毒品的行為,再根據胃中殘留物、血液、尿液檢驗結果,推測鍾女在到任姓富少家4小時以前,應該已經施用過量毒品,認為鍾女的死不全然都是任姓富少所造成。


因此法官認定檢方起訴的轉讓禁藥致死罪理由不成立,認定任姓富少只犯下轉讓禁藥罪,判處1年4個月徒刑;另外,因男子沒立即將鍾女送醫,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徒刑,合併判刑2年。而因富少已與被害家屬以350萬元達成和解,宣告緩刑5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!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成中國宣傳工具!許聖梅曝「用完就丟」小心隨時被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