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飯店員工曝「機長每晚同房不同空姐」!無奈嘆:成為破口不意外
1名曾做過飯店櫃檯的網友指出,當年常常看到有機長每晚都跟不同空姐同房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前長榮2名機師(案16119、案16120)接種疫苗後突破性感染,引發民眾人心惶惶。不過,在足跡曝光後,竟意外發現2人都入住過桃園中壢1間汽車旅館,引發熱議。1名曾擔任飯店櫃檯的男網友就發文,表示「機師成為防疫破口我不意外」,更指出過去做飯店櫃檯時,「常有機長每晚都跟不同空姐同房」,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路2派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璨樹轉強颱「不排除直接登陸」!林嘉愷曝「這天」有機會離開台灣


前飯店員工曝「機長每晚同房不同空姐」!無奈嘆:成為破口不意外
案16119、案16120,都入住過桃園中壢1間汽車旅館。(圖/翻攝自桃園事臉書)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「機師成為防疫破口我不意外」,坦言自己過去做飯店櫃檯時,飯店專接航空公司住宿,當時「常有機長每晚都跟不同空姐同房」,且每晚都有不同空姐交代,「有電話進來就轉到機長房間」,讓他相當好奇,問網友「有服務業朋友有類似的經驗嗎?」。


前飯店員工曝「機長每晚同房不同空姐」!無奈嘆:成為破口不意外
1名曾做過飯店櫃檯的網友指出,當年常常看到有機長每晚都跟不同空姐同房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這卦很強大」、「後悔沒當飛行員」、「串門子是一定的」、「很正常,尤其外國機師,很多都N個女友」、「完全不意外」、「只怪自己當年不認真讀書」、「這本來就是航空業的潛規則阿,業內的都知道,不然如何升等阿如何當座艙長,怎麼那麼單純阿」、「原來機師是一個薪水高,福利好的職業,身心靈都舒暢」、「貴圈真亂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沒必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」、「無憑無據莫須有的罪名就不要亂說,少數人的行為不代表多數的人」、「在這種非常時期出來造謠,請問您居心何在?」、「我覺得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空姐大部份還是很自律的」、「標準廢文,帶風向失敗」、「如果這是真的還好,如果不是你不會覺得太傷人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