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夫婦「隔離最後一天」!曾馨瑩曬照吐心聲 網讚:辛苦了
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在隔離最後一天,開心發文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IG hsin_ying_tseng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,採購的500萬劑德國BNT疫苗,各界引頸期盼,郭董日前還帶著全家人,親自到歐洲催貨,歷經19天的行程後,日前也已經抵台,並即將結束14天隔離,而妻子曾馨瑩今(5)日也在IG寫下隔離最後日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幼兒園染疫擴大!網憂「這群人最危險」嘆:希望有打疫苗

即將結束隔離的曾馨瑩,今(5)日在IG貼出1張自拍照,表示「Last day of quarantine~」、「終於」,更在一旁貼上開心的表情,看的出來他的心情相當好。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感謝之意,「恭喜~辛苦了」、「明天就可以出關了」、「終於…辛苦了」「感恩還是感恩」。

郭台銘夫婦「隔離最後一天」!曾馨瑩曬照吐心聲 網讚:辛苦了
曾馨瑩貼出自己倒立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 hsin_ying_tseng)

除此之外,曾馨瑩也經常在隔離期間發文,並表示自己隔離期間的確有點無聊,但平常就很宅的她還算是能夠適應,也指出郭台銘即使在隔離期間還是要視訊開會,相當忙碌。曾馨瑩更透露自己在隔離期間主要都是吃和打掃,三餐不僅不錯吃還準時送上,讓她坦言「這樣下去一定會胖」。


曾馨瑩也為了維持環境整潔,所有房內空間都自己打掃,不停的擦桌子、擦地板消毒,還有洗衣、倒垃圾等,笑說「其實也算有事可忙,不過為了健康,我也該運動了」,並貼出了自己倒立的影片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佩服「好厲害喔」、「還是很瘦很強壯」、「核心好強~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」、「這倒立好強」、「倒立也美翻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皮包骨阿嬤遭子女棄養!丟包「臭水溝」晚一步恐被活活淹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