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的車拿去原廠維修後,後車廂竟莫名多了一堆紙箱垃圾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許多人買了新車,大部分都會回原廠保養,認為原廠技師對於自家品牌的車子會比較有經驗,較為放心,發生問題也比較有保障。不過,近日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的愛車送修後,右側車門竟莫名凹陷,事後里程數更是暴增,後車廂還被放了一堆紙箱垃圾,讓原PO超火大,文章曝光後,也有人分享了自身經驗,表示自己的車被員工開去約會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皮包骨阿嬤遭子女棄養!丟包「臭水溝」晚一步恐被活活淹死


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修車後請全面檢查不然氣死自己」為題發文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修車後請全面檢查不然氣死自己」為題發文,表示「這是一篇超憤怒抱怨文,有車的人,自己當下牽車要多檢查」,原PO指出,自己在今年7月出險,維修自己之前撞到的副駕側後座的門,及自費處理駕駛座的車門鈑金。


結果1週後,原PO去原廠牽車時,發現自己愛車的右側車門鈑金,竟整個凹進去,讓原PO當場無言,直問車廠的人「請問你們有檢查嗎?為什麼我副駕門變成這樣?然後這樣還要還車給我?」車廠人員則回「請問你這本來就有嗎?是不是本來就有?」原PO則請他看當初車主交車時,車廠拍的紀錄照片,車廠人員看完竟回「好像沒有,又好像看不出來...」。

聽到這段話,原PO當場反問「今天車子是出險,而且出險整個右側,你還有拍照給保險員先申請,請問誰出險修車只會修一半?!這都同一側不是不同側欸」,這時車廠人員才尷尬笑說「抱歉我會處理,我一定幫你用好!」。

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
原PO回家後發現車子裡被塞滿原廠的紙箱垃圾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於是又過了1週後,車子終於全部用好,而因原PO牽車當下沒有檢查後車廂,回家後也沒有使用後車廂,所以直到多日後,才發現後車廂被原廠放滿了一堆零件的紙箱垃圾,讓她超級火大,痛批「請問你們都用客戶的車子做什麼?難怪我車子牽回來里程數暴增!本來想說算了 鈑金有用好。我也不想計較這麼多,還是員工太兩光忘了拿,也沒人想起呢?」。

修車回原廠求心安!車門竟被弄凹「後車廂塞滿垃圾」網友全傻眼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被當公務車」、「傻眼,這個太誇張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、「用客戶車子載貨是怎樣?」、「幫高調,也太扯了吧」、「當成貨車和回收箱了」、「這個有誇張到」;另外,也有網友提供自身經驗,表示「這讓我想到,我上個月把車拿去保養,員工把我車拿去當約會、載貨車一樣氣死當我車上行車記錄器是塑膠逆,本來還不承認,我說要把影片寄給媒體的時候就變卒辣認錯了」、「我修車行車記錄器都不拔的,回家慢慢看你們在搞啥」。


更多新聞: 烤肉帶什麼最討厭?網一面倒指「這2款人」最煩:根本白吃白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