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帶什麼最討厭?網一面倒指「這2款人」最煩:根本白吃白喝!
每到中秋節,不少人總會和親朋好友們一起烤肉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秋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每年少不了的就是和親朋好友們一起烤肉。不過,每個人愛吃得食材都不一樣,就怕有人帶了只有自己喜歡吃的食材反而造成浪費,就有網友發文好奇,在過去的經驗當中,「烤肉時,朋友帶什麼最討厭」。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,指出「這2款人」最煩,根本就是一堆人來白吃白喝的。

更多新聞: 交通部「加碼20億」救觀光旅遊業!「這些人」可領萬元薪資補貼


烤肉帶什麼最討厭?網一面倒指「這2款人」最煩:根本白吃白喝
1名網友好奇「烤肉時,朋友帶什麼最討厭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1名網友在《PTT》好奇發文,表示每年到了中秋節,自己總是會和朋友們一起烤肉,但烤肉時不免俗的會分為「食材組」、「零食組」,再各分5、6人去各買2樣想吃的。但原PO也相當憂心說道「當天烤肉應該不會變成火鍋趴或者滷味攤吧?對吧!」,並好奇問網友「烤肉時,朋友帶什麼最討厭?」。


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「只帶吐司來的」、「吳郭魚」、「嘟嘟好香腸」、「帶快速爐跟鍋子」、「玉米筍或吐司,根本就想吃免錢的」、「汽水阿」、「只會帶酒的根本廢」、「青椒、苦瓜」、「認真說,棉花糖爆米花之類的」、「沒處理的魚、雞翅 、雞腿」。

烤肉帶什麼最討厭?網一面倒指「這2款人」最煩:根本白吃白喝
有不少網友指出,這「帶女友」、「帶不熟的人」最討厭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另外有不少網友指出,這「2款人」最討厭,紛紛抱怨「只帶一張嘴來的,吃就算了,還一直嫌」、「帶一堆人來吃」、「帶不熟的人」、「帶一群不認識的朋友來白吃」;還有網友認為「帶女朋友來吃免錢的」、「認真回:女朋友」、「帶女友,通常不出錢,只會出張嘴 」、「女友啦,各種閃亮不收」、「女朋友+1」、「帶女友不幫烤還一直把食物拿去孝敬女友」。


更多新聞: 璨樹轉強颱「不排除直接登陸」!林嘉愷曝「這天」有機會離開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