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破壞門鎖!侵門踏戶狂偷13小時 熟人所為?警方釐清中

新竹發生一起民宅竊案,由於屋主最近在搬家,沒有住在舊的住處,結果就被小偷盯上,趁虛而入,把家中的現金、手錶和鑽戒等值錢物品,全都偷光光,損失大約20幾萬元。警方調查發現,小偷進入屋內,長達13個小時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,目前已經掌握嫌疑人,通知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奧客!沙琪瑪未結帳直接拆封吃了 拆封商品再放回架上

深夜的巷弄裡,四下無人,就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悄悄走進民宅裡,看似正常,好像是回家似的,但他不是屋主。

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軒表示,「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家中物品、現金、手錶、鑽戒等物品遭竊,估計損失約新台幣20幾萬元。」

沒破壞門鎖!侵門踏戶狂偷13小時 熟人所為?警方釐清中

事發在新竹竹北市,竹仁國小旁的民宅區。屋主家裡所有價值的東西,一夜之間,被一掃而空,讓他超級傻眼!被害人上網PO文表示,因最近在搬家,大部分東西已搬到新家,約3、4天才會從新家回去,陸續搬一些東西,家中沒人,因此小偷在家中,待了將近13小時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男子在8月30日凌晨1點多,進入屋主家中,到了隔天8月31日下午2點多,才從屋主家中離開。侵門踏戶,還真以為「你家就是我家」,行為相當囂張!

竹北分局三民所長黃子軒說明,「依據報案人提供之線索,已掌握犯嫌身分,並將其查緝到案,全案依違反竊盜罪,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」

沒破壞門鎖!侵門踏戶狂偷13小時 熟人所為?警方釐清中

只是嫌犯沒有破壞門鎖,就能直闖入內,而當下民宅裡燈火通明,是否還有別人?會不會是熟人所為?警方還要抽絲剝繭,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式知名賣場 為停車糾紛互飆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