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!沙琪瑪未結帳直接拆封吃了 拆封商品再放回架上

竟然有人把店家當成自己家!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,走進花蓮知名的伴手禮店,直接把架上的沙琪瑪拆封,然後拿下口罩,邊走邊品嚐,吃完之後,不僅亂丟包裝袋,也沒結帳,就把拆封的商品,再放回架上,等到業者盤點發現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知道「奧客」的行徑,有夠誇張!

更多新聞: 台26線轎車突迴轉釀禍 路口4車「撞況慘重

西裝筆挺、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在一間專賣伴手禮的店內,不斷來回走動,就看他從架上拿了一包沙琪瑪,看了幾眼以後,直接拆封,甚至拿下口罩、邊走邊吃,還把垃圾亂丟,完全不顧疫情期間的規定,過程中,還跟同行友人有說有笑,隔沒多久,竟然又把拆封的沙琪瑪,放回架上。

奧客!沙琪瑪未結帳直接拆封吃了 拆封商品再放回架上

店家盤點時才發現,店裡竟然出現奧客,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,同時列出奧客4大罪狀:第一,沒經過同意就拆封未結帳的商品;第二,防疫期間在店內進食;第三,亂丟商品包裝,最後,把拆封商品放回架上。

店家說,「發現監視器看到,原來那天晚上有客人試吃商品之後,默默繞了一圈再擺回去」

奧客!沙琪瑪未結帳直接拆封吃了 拆封商品再放回架上

其他客人知道這種情況,也相當傻眼!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9月3日晚上接近7點,花蓮一間知名伴手禮店,一名穿著體面的男子,居然把店家當自己家,拿了就吃,吃完就走,讓業者又氣又無奈,而店家貼在門口的防疫相關告示,對這名男子來說,只是裝飾。

雖然店家不追究,但再看一次男子拆包裝、馬上吃,又放回架上的行徑,誰能接受?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車亭玻璃突爆裂 民眾嚇壞幸無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