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26線轎車突迴轉釀禍 路口4車「撞況慘重

屏東縣枋山鄕台26線,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疑似下大雨,視線不佳,一部小客車要迴轉,釀成車禍,四部車撞成一團,7人受傷,更一度造成塞車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疏導交通,相關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

更多新聞: 臉書PO照嗆「萬華大戰吧」 男子被逮了

車輛開在路上,經過路口時,對向突然一部藍色轎車迴轉,他來不及減速,直接撞上。

台26線轎車突迴轉釀禍 路口4車「撞況慘重

車禍駕駛說,「下大雨地上濕的,前面車迴轉有一台車要迴轉。」迴轉釀成車禍,接著後方另外兩部車,也閃避不及,跟著撞上,四部車撞成一團,黑色轎車車頭撞爛,另一部銀色休旅一樣很慘,車禍發生在下午3點半左右,枋山鄉台26線,駕駛趁假日去屏東車城拜拜,回程途中下大雨,視線不佳,看到前方突然有人迴轉,躲都來不及

台26線轎車突迴轉釀禍 路口4車「撞況慘重

草埔交通小隊小隊長唐文山表示,「駕駛及乘客共七人受傷,現場派多名警力,擺設交通錐及現場警戒。」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佔據車道,一度造成塞車,警方趕緊到場指揮交通,幸好駕駛和乘客只受到輕傷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