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為母親養老金鬧翻 二哥兒上門砸車鬧事

雲林西螺一戶人家,停在外頭的車,慘遭人砸毀,住家更被人丟玻璃瓶,恐怖行徑,讓他們一家人都嚇壞了!而砸車丟瓶的人,竟還是自己的姪子,原來他們兄弟間,為了母親的養老金,和撫養問題鬧翻,暴力相向,現在警方介入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誤會員警通知肇事者 男子罵警白目 恐挨告公然侮辱

民宅外頭,機車騎士,停了下來,玻璃瓶就往裡頭丟,屋內的人,放聲尖叫,全都嚇壞,但挑釁行為,不只這樁,停在外頭的車子也遭殃。

大白天的,這名機車騎士又來了,這一回拿著木棍,對著路旁貨車,不斷狂砸猛敲,完全不在乎,一旁路人眼光,而這男子,竟然還是受害屋主的親姪子!

為母親的養老金 手足鬧翻 姪猛砸叔叔車

投訴人廖先生說,「騎機車來拿一瓶玻璃瓶,丟進來我嚇一跳嚇得快死。」

投訴人二哥指出,「錢跟土地都拿走之後,竟然母親都不理,去他那邊要他出來說,都不願意堅持門鎖著,才會砸破。」

為母親的養老金 手足鬧翻 姪猛砸叔叔車

原來受害屋主,家中有4個兄弟,最近因為撫養母親,以及養老金問題,彼此鬧得不愉快,沒想到2哥兒子,竟到叔叔家鬧事。

西螺派出所長丁賢仁表示,「該案本所已經依法受理,全案將依毀損恐嚇,家庭暴力依法偵辦。」

為母親的養老金 手足鬧翻 姪猛砸叔叔車

爭家產手足鬧翻,現在上了警局,警方只好依法偵辦,看來親兄弟明算帳,只好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播妹遭餵毒「殭屍反應」狂抽蓄暴斃沒人理!富少賠350萬換緩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