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亭玻璃突爆裂 民眾嚇壞幸無人受傷

上午10點多,台北市北投公園的一處公車亭,大片玻璃突然破裂,地上、椅子上全都是碎玻璃,嚇壞附近民眾,但幸好沒有傷到人,但奇怪的是,玻璃為什麼會突然破裂呢?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,可能是高溫影響導致,由於這個公車亭,是當地里長體恤民眾,自行搭設的,未來也會協助復原。

更多新聞: 女騎士撞護欄墜百米山谷 沿溪邊走7hr到新店

好幾片玻璃碎滿地,不是裂成蜘蛛網狀,就是小碎片到處噴,地上、椅子上,全都佈滿,海報也掉在地上,就怕路過民眾有個萬一,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。4號早上10點多,北投公園站公車亭,原本玻璃好端端的,還貼滿路線圖和海報,下一秒卻突然破裂,玻璃碎滿地,幸好沒有人員受到波及。公運處表示,北投公園公車亭,是當地里長為了民眾方便搭設的,不是市府所負責,但未來會協助里長後續復原,也強調這是第一次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北防桃園疑Delta疫情 侯友宜喊收到簡訊就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