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移車位!3男當街互毆

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巷弄內,發生停車糾紛,引發肢體衝突!一名吳姓男子,不滿家門口的車位被其他鄰居停放,擅自把車移到對面紅線區,恰巧被車主發現,雙方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,當街互毆。但其實這名住戶,平常就會放椅子佔車位,疑似因為這樣的舉動,讓其他住戶心生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確診者至台北足跡曝光 去過南港商場、信義區手搖店等6處

兩名男子在住家門前,拉拉扯扯,黑衣男一氣之下,抓著摩托車不放,還要把人拽下車,白衣男不甘示弱,兩人就在路上大打出手,你推我擠,互抓頭髮,打到躺在地上還不罷手。
警方獲報,立刻出動快打警力到現場,兩人的火氣,實在很大。衝突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,4號晚上11點,吳姓男子回家時,發現家門口停車位被停走,不滿把對方車移開,恰巧被發現,雙方當場吵了起來,還出手互毆。
事後雙方手腳擦挫傷,互相提告傷害,但附近鄰居透露,一樓的住戶,時常放椅子佔位,造成其他人不滿,只是一個小糾紛,卻演變成鬥毆,最後通通被帶回,還要對簿公堂,值得嗎?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車亭玻璃突爆裂 民眾嚇壞幸無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