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亭大片玻璃突碎裂 幸無民眾候車受波及

(9月4日)上午10點多,台北市北投公園的一處公車亭,大片玻璃突然破裂,地上、椅子上全都是碎玻璃,嚇壞附近民眾,但幸好沒有傷到人。但奇怪的是,玻璃為什麼會突然破裂呢?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,可能是高溫影響導致,由於這個公車亭,是當地里長體恤民眾自行搭設的,未來也會協助復原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民注意!非同住者不能群聚打麻將 3女2男挨罰

幾片玻璃碎滿地,不是裂成蜘蛛網狀,就是碎片到處噴飛,看看地上、椅子上全都是,原本貼在玻璃上的海報,也掉在地上,就怕路過民眾有個萬一,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。

到底怎麼破的?民眾看法各有不同,甚至還有人懷疑,是不是有人開槍,發生槍戰了?這一起意外事件,發生在9月4日早上10點多,北投公園站的公車亭,原本玻璃好端端的,還貼滿路線圖和海報,下一秒卻突然破裂,玻璃碎滿地,幸好沒有人員受到波及。

公車亭大片玻璃突碎裂 幸無民眾候車受波及

台北市公運處表示,「北投公園公車亭,是當地里長為了民眾方便,而特別搭設的,可以擋風遮雨,並不是市府所負責,這也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,未來會協助里長後續復原,讓公車亭恢復原貌。」

公車亭大片玻璃突碎裂 幸無民眾候車受波及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挖哩嘞! 救護車馳援 醉女持球棒 助跑後猛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