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翁失足墜水溝喪命 宜蘭婦困露台遭蜂螫

週日(9月5日)上午,花蓮光復消防隊獲報,疑似有人失足跌落溝渠,經過搜索搶救,找到溺水的80歲老翁,但已經回天乏術。另外,在宜蘭地區,也有一位80歲的老婦人,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陽台,她竟然攀爬外牆,想要從另外一面窗戶進去屋內,結果受困露台,還遭到虎頭蜂襲擊,險象環生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知名賣場 為停車糾紛互飆粗口

場面實在太危急!只見老婦人蹲坐在大樓外牆,6樓、7樓之間不到1坪的露台上,只要一個閃失,後果不堪設想!但危機不只如此,上方的冷氣機旁,還有虎頭蜂窩,也讓阿婆進退兩難。

花蓮翁失足墜水溝喪命 宜蘭婦困露台遭蜂螫

警消救護人員放下繩索,請老婦人千萬得抓好!這一起事件,發生在宜蘭縣民權新路的一棟大樓,當時,80歲的王姓婦人,在7樓窗外曬衣時,不慎將自己反鎖屋外,竟然想攀爬到側窗,結果又遭到虎頭蜂襲擊。

一邊安撫情緒,一邊準備救人,還好救援成功,老婦人送醫後,除了被幾隻虎頭蜂螫咬,沒有大礙。不過,同樣是80歲,卻是命運大不同。

花蓮地區的救護人員,身著裝備,涉險進入灌溉用溝渠內,由於裡頭的高低落差,湍急的水流,增添救援難度。花了好一番功夫,終於找到失足的80歲老翁,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家屬當場癱軟,痛哭失聲。

花蓮翁失足墜水溝喪命 宜蘭婦困露台遭蜂螫

花蓮光復分隊小隊長吳沛原說,「有民眾卡在光復國小後側,灌溉用溝渠水閥門處。」

事發在花蓮光復鄉,老翁週日(9月5日)上午6點左右,獨自出門巡視農田,疑似不慎失足跌落約1米5的溝渠內,雖然水深只有80公分,但可能因為水勢湍急,加上老翁年事已高,才會發生憾事。

花蓮光復分隊小隊長吳沛原表示,「該名民眾年約80歲,拉起時著白色短袖上衣及短褲,花蓮光復分隊小隊長吳沛原,該名男子現場已彌久屍僵,後續交由刑區處理。」

意外來的太突然,老翁在離家僅僅約200公尺的地方喪命,讓家屬悲痛萬分!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趙永博 宜蘭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移車位!3男當街互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