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尚氣」主角開球秀功夫 巨人奪勝獨居大聯盟第一

大聯盟目前戰績最好球隊,都在國聯西區,巨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世仇道奇隊,誰獲勝就成為現階段的大聯盟霸主,巨人隊在前三局就攻下6分,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就以6比4擊敗道奇,系列賽也以2勝1敗勝出,戰績也獨居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滿貫砲日 單場三發平史上紀錄

三連戰最後一場,地主巨人請來漫威最新電影,尚氣與十環傳奇的男主角,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擔任開球貴賓,不僅把球丢進好球帶,還展現了矯健的身手。

「尚氣」主角開球秀功夫 巨人奪勝獨居大聯盟第一

一局下半,巨人就發動攻勢,砲轟道奇13勝強投Walker Buehler,Brandon Belt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21轟,巨人1:0領先,比賽之前,這對世仇戰績相同,誰能獲勝,誰就能登上全聯盟戰績第一,以及國聯西區王座,二局上半,道奇雖然1:1追平,但巨人很快用更強的力道還擊。

Steven Duggar,敲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巨人3比1拉開差距,Duggar整場比賽唯一的安打,價值連城,但Buehler的警報還沒解除。

「尚氣」主角開球秀功夫 巨人奪勝獨居大聯盟第一

巨人單局得到3分,三局下半再2分,6:1的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,Buehler先發3局,被敲7支安打失掉6分,吞下本季第3敗,自責分率也上升到2.31,不過仍是全大聯盟最低,巨人動用9位投手,壓制住道奇的打擊火力,前8局僅失2分,九局上半,道奇41歲老將,Albert Pujols開轟。

巨人終結者Jake McGee,被轟出2分全壘打,追到只差2分,這是Pujols生涯第678轟,可惜作用不大,終場,巨人還是6:4獲勝,三連戰2勝1敗勝出,戰績也超越道奇1場,獨居全聯盟,以及國聯西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西、內馬爾對決被打斷 巴西警方闖球場抓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