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選前四個月辭職轉戰高雄? 柯文哲笑笑未否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要轉戰高雄嗎?傳出他近日在民眾黨黨部舉辦一場祕密便當會,出席人員除了黨務主管,還有多位名嘴。柯文哲當眾表示,「選高雄在我考慮之中」,還說:「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。」對此,柯文哲早上面對媒體詢問,沒有任何回應。



更多新聞: 他幫李前總統理髮20年!開箱骨董級電動按摩祕寶 客人驚呼:化身鋼鐵人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八月中曾爆料,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透露,卸任之後要去選高雄市長,而且是玩真的。今天又有週刊近一步報導,8月27日晚間,柯文哲在黨部辦秘密餐會,當著與會者黨秘書長謝立功、媒體總監黃文財、公關長吳怡萱以及名嘴黃暐瀚、邱明玉、羅友志等人的面,親口證實。柯文哲表示「選高雄在我考慮之中」,「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。」並且還說:「我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!」

今天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防疫活動時,一下車就有媒體詢問,「真的要選高雄嗎?」「要請辭嗎?」「可以接受落跑市長的批評嗎?」不過柯文哲只是笑,沒有否認也沒承認。而同場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到,有沒有聽說市長要選高雄?黃珊珊表示,是媒體在寫的。由於黃珊珊也被點名可能接班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,媒體進一步詢問,「有可能和柯文哲北高連線嗎?」黃珊珊回應,今天是來拜拜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萬華大規模檢測血清抗體 柯文哲:執行半年、5千名參與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