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AP錶「稱台灣是國家」惹火小粉紅!鹿晗急切割:國家利益高於一切
瑞士鐘錶品牌「愛彼」總裁稱台灣是國家,引來小粉紅不滿,品牌代言人鹿晗也火速切割終止合作。(圖/翻攝自鹿晗工作室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官方出手整治演藝圈,一連串大動作封殺的舉動,讓中國藝人們人人自危,深怕下一個遭到波及的就是自己!瑞士鐘錶品牌「愛彼」(Audemars Piguet)總裁本納明(François-Henry Bennahmias),過去在一段演說中稱台灣是「一個非常技術導向的國家」,引來中國小粉紅不滿,要求愛彼道歉之餘,還延燒到品牌代言人鹿晗,逼他表態解約。對此,鹿晗火速切割愛彼自保,發聲明宣布即日起終止與愛彼的合作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唐綺陽曝「深埋委屈」獲得釋放 面對並處理問題才能有更好未來!

愛彼總裁本納明在過去一段演說影片中,稱台灣是「一個非常技術導向的國家」,這段影片被中國小粉紅挖出後,立刻在微博上瘋傳,引發大批中國網友的不滿,紛紛要求愛彼道歉。對此,愛彼4日在官方微博帳號發出道歉聲明,寫道「對於最近發生錯誤的表述,我們深表歉意,愛彼始終堅持一個中國的立場,堅定維護中國的國家主權和領土的完整性」。


瑞士名錶「稱台灣是國家」惹火小粉紅!鹿晗急切割解約:國家利益高於一切


儘管愛彼已經發聲明道歉,中國小粉紅仍不善罷甘休,要求品牌代言人鹿晗表態,眼看事態越演越烈,鹿晗也火速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,表示「Audemars Piguet(愛彼)品牌公開發表的不當言論,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。本著負責任的態度,我方敦促愛彼品牌以中英文對照方式在全球平台上公開致歉,反覆溝通未果。基於此,鹿晗先生即日起終止與愛彼品牌的合作關係。國家利益高於一切,鹿晗先生與鹿晗工作室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!」。

更多新聞: 習近平害怕的事發生了「黑天鵝」闖天安門廣場惹議!專家:很不尋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