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亞中到民進黨部耍刀「送瘟神」 發大願喊救國救黨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率眾到民進黨部前,耍大刀,說要驅趕瘟神,並警告蔡政府不要草菅人命。受訪時更表示,自己雖然不像朱江兩位對手有這麼多人脈,但認為自己有發大願,自然有天龍八部來幫助他。

更多新聞: 蘇揆否認要找潘孟安接掌農委會 尷尬?陳吉仲說話了

席候選人張亞中今天率眾到民進黨中央前作法,他作勢用關刀三度砍向民進黨中央,再獻花、獻果、宣讀疏文,完成「送瘟神」儀式。張亞中表示,民進黨天天製造仇恨,讓兩岸快打仗,因此要用民間習俗驅趕蔡政府這個瘟神。受訪時,張亞中認為,自己雖然不像江啟臣和朱立倫這兩位對手一樣人脈廣,但因為自己有發大願,因此有「善的因緣」,自然有「天龍八部」各路人馬來幫忙。除了強調只有他,才能帶領兩岸走向和平,更喊話當選後,要吸引三十萬人重回國民黨,救國救黨救兩岸。對於自己的網路民調輾壓對手,遭朱立倫酸是綠營網軍操縱,張亞中表示,雖然他沒辦法證明,但希望網路投票最終都能轉為支持他的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友邦宏都拉斯反對黨稱「勝選將與中國建交」 外交部提醒:中國承諾華而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