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曝9月中後「週週有疫苗」 陳時中:這2個月供貨時程看來穩定
陳時中回應疫苗是否週週到。(圖/民視新聞)

鴻海/永齡基金會與台積電、慈濟採購捐贈BNT疫苗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親赴歐洲催貨,他今晨結束居家檢疫,並透露有交貨行程表,「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,大概在往後9月中都會來」,它事後並在臉書發文指,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簡短表示,看起來現在供貨時程,可能這兩個月是蠻穩定的,不過他也不敢確定是這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群聚新增8童1家長確診 劉和然:有症狀不上課、不上班

郭台銘今晨出關,被追問後續幾批的疫苗進度,他說全球都在搶疫苗,並秀出手機畫面透露,「我有一個交貨的行程表,不能公開但請大家安心,我們答應週週有疫苗,大概在往後9月中都會來」。

郭台銘後來也發文指出,除了第二批簡體中文標籤應該在本週結束前到貨外,客製化標籤首批有望在中秋節左右抵台,後續預計採每週70至80萬劑數量「週週到貨」,先盡快達成本年度800至900萬的目標量。

陳時中下午被問及,將來是不是真的會疫苗週週到,他簡短回應,看起來現在供貨時程,可能這兩個月是蠻穩定的,不過他也不敢確定是這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游錫堃自曝感冒未癒收到疫情警示簡訊 採檢結果「陰性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