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去了! 柯:Delta肆虐 台灣難防守

繼長榮機師染上Delta病毒、新北也驚傳幼兒園染疫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又在臉書提醒,Delta病毒恐怕進入社區、醞釀爆發!太太陳佩琪幾乎同時po文,怒批中央發了百萬簡訊,心態是有通知就好,卻造成醫護忙翻和民眾恐慌。但藍綠議員怒批,柯P夫妻倆都是醫師,卻從未給過正面建言,都是在唱衰台灣防疫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升級「強化二級警戒」! 林右昌宣布:即起公共場所禁止烤肉

引用連續劇的經典台詞「回不去了」,柯文哲分析全球疫情,在Delta變種病肆虐下,台灣很難防守!

認為疫苗還是關鍵、新北爆發幼兒園群聚後,柯P也在臉書po文,強調台北又3間幼兒園爆出感染風險,不排除可能染上Delta病毒,更要大家假設變種病毒已經存在社區,正醞釀大爆發!

回不去了! 柯:Delta肆虐 台灣難防守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表示,「對於校園防疫的作法,其實我也沒有看到柯市長自己非常的關心,昨天是新北市的案例,台北市也挫哩等,所以我覺得不要只光評論跟猜測,要講作法因為市長你不是算命的。」

回不去了! 柯:Delta肆虐 台灣難防守

議員痛批、柯文哲當算命師預言,不如花時間想看看北市怎麼防案。就連柯P的太太陳佩琪也在臉書po文,開頭批中央發送百萬簡訊,搞得人心惶惶,還暗諷有些人做事就這樣,反正有通知就好,累死醫護、嚇壞百姓都不關他的事!

陳佩琪不僅擔心第三劑施打的可能性,面對外界討論機師當初是否混打疫苗,就不會造成突破性感染,狂酸現在談這個都沒有意義了。

回不去了! 柯:Delta肆虐 台灣難防守

台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認為,「柯文哲跟陳佩琪兩個人都是醫生,但從台灣防疫以來,這兩個人酸言酸語要不就砲打中央,對於台灣的疫情防疫很少有正面積極的建言,搞自己的政治聲量,完全沒有考慮到防疫完全沒考慮到人民。」

回不去了! 柯:Delta肆虐 台灣難防守

藍綠議員對於柯P夫妻倆,每當疫情升溫就發文不以為然,質疑搶聲量,呼籲提出具體意見,勢必比噴口水,對台灣防疫更有幫助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Delta攻入國門! 板橋幼兒園傳染鏈擴大 3國小5班級預防性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