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漢堡晚上才嗑完!奔波兼課像跑業務 音樂老師嘆:別再說很好賺了
音樂老師「小眼JING」表示,終於在疫情爆發3個月後開始上實體課,便記錄她一整天奔波教課的行程,甚至忙到一整天下來只吃了一個漢堡。(圖/翻攝「小眼JI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台灣本土疫情從5月底爆發至今,雖然已日漸趨緩,但這波疫情仍導致失業率上升,嚴重影響人民的生計。日前音樂老師「小眼JING」表示,終於在疫情爆發3個月後開始上實體課,便記錄她一整天奔波教課的行程,忙到暈頭轉向,甚至連早上出門買的漢堡,一直到晚上才吃完,讓她大喊「搞得跟跑業務客戶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地獄停車場!家樂福螺旋坡道超難開 汽車達人點5招輕鬆克服

一般朝九晚五的普通上班族,都是週一至週五上班,假日在家休息,不過小眼JING表示,身為音樂老師的她,即便是禮拜六也要出門去工作,甚至還要跑三個地點去找教課,分別是:中永和、台北市區、內湖,每個上課地點相差較遠,甚至需要坐到捷運、Ubike、公車,讓她無奈地說:「不要再說音樂老師很好賺了!」

音樂老師的辛酸!一整天四處奔波授課 她無奈:搞得跟跑業務客戶一樣
小眼JING表示,身為音樂老師的她即便是禮拜六也要出門去工作,甚至還要跑三個地點去找教課,分別是:中永和、台北市區、內湖。(圖/翻攝「小眼JING」YouTube)

小眼JING說,通常別人上班的時候她就休息,不過到了下午或晚上,她就必須要去教課,就連假日也是一樣,而且也不像一般上班族休假有薪水拿,是做一天賺一天,讓她嘆說:「真的沒有一個工作是輕鬆的」。

音樂老師的辛酸!一整天四處奔波授課 她無奈:搞得跟跑業務客戶一樣
小眼JING表示,一天奔波各處去教課下來,真心覺得搞得跟業務跑客戶一樣。(圖/翻攝「小眼JING」YouTube)

小眼JING分享了奔波的一天後,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表示「完全懂奔波的苦!音樂老師的日常就是被小眼睛老師拍得如此貼切!」、「我是吉他老師,非常懂這種感受,尤其到教室,學生打給我跟我說:老師,我臨時跟你請一次假喔!!  真的會氣死....」、「音樂人真的辛苦了!」

音樂老師的辛酸!一整天四處奔波授課 她無奈:搞得跟跑業務客戶一樣
小眼JING表示,音樂老師不像一般上班族休假有薪水拿,是做一天賺一天,無奈地說:「不要再說音樂老師很好賺了」。(圖/翻攝「小眼JING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蒟蒻米粥」超噁?港情侶挑戰三餐只吃低卡料理 直呼:像臭海鮮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