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要等2年!他開箱2300元神秘牛肉麵 一嚐建議:這兩塊別加
YouTuber「蛋塔」是牛肉麵的頭號粉絲,日前他開箱了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「門前隱味」,也提醒,少加這兩塊磚口味順很多!(圖/翻攝「蛋塔 EGGT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最能彰顯台灣特色的國民美食,除了魯肉飯、臭豆腐、鹽酥雞之外,還有最具代表性的「牛肉麵」,讓許多外國人吃了之後從此愛上。YouTuber「蛋塔」是牛肉麵的頭號粉絲,各種價格、口味沒有一個能逃離出他的手掌心,日前他開箱了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「門前隱味」,他還特別指出,只要湯頭裡面少加「這兩塊磚」,就能讓味道變得更加順口!

更多新聞: 韓女團減肥餐不再難吃!「2食材」自製白醬 主廚:瘦身也能吃的不可憐

蛋塔將要價2300多塊的牛肉湯打開,每個包裝上都寫了一兩句勵志話語,很有文青的氣息,裡頭裝著兩塊麻辣磚、牛肉包、湯包,蛋塔表示,在煮的過程中,可以發現店家使用的是牛臉頰肉,而湯頭的番茄則是用較貴的聖女番茄去熬煮,不過蛋塔指出,它的湯頭過重,需要加多點水去中和,或是不要加入麻辣磚,才會讓味道更順口,也好喝很多。

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!專家評價昂貴湯頭 提醒:這兩塊別加
蛋塔表示,他的朋友買到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「門前隱味」,於是他馬上要朋友寄來讓他開箱。(圖/翻攝「蛋塔 EGGTA」YouTube)

試吃完後,蛋塔隨機請來了一位陌生人,試吃他做的牛肉麵跟2300多元的牛肉麵,並公平公正的評論出哪個較好吃,最後是蛋塔的牛肉麵勝出,不過他補充表示「做生意都有不同的方式和技巧,可以互相學習成長」,雖然這款牛肉麵口味太重,但他的故事、話題性夠強,這也是會賣的那麼火紅的原因。

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!專家評價昂貴湯頭 提醒:這兩塊別加
蛋塔表示,牛肉麵的湯頭口味很重,若少加兩塊麻辣磚的話,口感會順很多。(圖/翻攝「蛋塔 EGGTA」YouTube)
號稱要等2年的牛肉麵!專家評價昂貴湯頭 提醒:這兩塊別加
蛋塔請陌生人前來試吃「門前隱味」和他做的牛肉麵,最後由他的牛肉麵勝出。(圖/翻攝「蛋塔 EGGTA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日疫情持續延燒!他點出確診人數暴增原因 大嘆:風俗店仍持續拉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