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惡劣!韓婦買兇殺害無辜少女 入獄後竟砸錢賄絡官員爽過
經常分享韓國社會事件的YouTube頻道「Hi A Day」,近日談論了韓國的「空氣槍事件」,而此案件也被韓網友稱是有錢無罪的est。(圖/翻攝「High A Da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近年來韓國爆出「N號房」事件後,引起大眾開始關注韓國的社會議題。而有在關注韓國社會事件的人,一定都會聽過YouTube頻道「Hi A Day」,近日頻道成員台灣妞、喜娜分享了一樁「空氣槍事件」,而事件起因極度荒謬,竟是因婦人誤會女婿外遇,用錢買通人力,殘忍的殺害一名無辜少女「智慧」,甚至被捕入獄後砸錢買通各大官員,日子過得相當安逸,讓韓國網友稱是「有錢無罪的est」。

更多新聞: 號稱要等2年!他開箱2300元神秘牛肉麵 一嚐建議:這兩塊別加

那位指使人去殺害被害人智慧的婦人,地位相當顯赫,在懷疑女婿與表妹智慧有染後,派人在暗中跟蹤他們,但都沒發現外遇的跡象,婦人也因此加派了更多人力,如此明顯的舉動讓智慧察覺異樣,於是她的父母就去法院申請「禁止接近的假處分」。

只要有錢都無罪?韓國夫人懷疑女婿有染 竟砸錢派人殺害無辜少女
台灣妞表示,婦人在聽到女婿和表妹講電話後,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,一口咬定兩人是不倫關係。(圖/翻攝「High A Day」YouTube)

在事情平息一陣子後,婦人並沒有因此放棄,但也因跟蹤沒果,最後決定花錢指使人去除掉智慧,如此病態的舉動讓台灣妞、喜娜表示「婦人腦袋真的很有事」,而事件的最後,智慧遭綁架並結束了她短暫的生命。

只要有錢都無罪?韓國夫人懷疑女婿有染 竟砸錢派人殺害無辜少女
台灣妞表示,婦人懷疑女婿外遇後,花錢派人跟蹤智慧,在跟蹤無果的狀況下,甚至加派人力去跟蹤。(圖/翻攝「High A Day」YouTube)

最後警方調查到了背後的主使者,將婦人逮捕入獄,判了無期徒刑,可卻因為婦人有錢,買通了各大官員,所以在監獄的生活也過得相當安逸,讓台灣妞、喜娜忍不住大罵「好不痛快的故事!」並表示,這比任何一個未解之案都還要讓人不舒服。


只要有錢都無罪?韓國夫人懷疑女婿有染 竟砸錢派人殺害無辜少女
喜娜在聽完整起事件後表示「好不痛快的故事!」,並認為這比任何一個未解之案,都還要讓人不舒服。(圖/翻攝「High A Day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超有愛!港女環島遇熱情大媽 狂買「東港美食」當女兒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