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發現可疑陌生人神似魔戒咕嚕 女子報警逮竊賊

日前新竹竹北一處社區,有女住戶發現家門外,疑似有陌生人徘徊,調閱監視器,果然發現了一名神似電影《魔戒》「咕嚕」的男子,且附近正好有民宅遭竊,嚇得立即通報。警方一看特出身形,就認出是竊盜慣犯,昨天將人逮捕到案,嫌犯也坦承,因為缺錢花用才會行竊。

更多新聞: 幼兒園爆群聚感染 新北市升級「強化二級警戒」

一名身形單薄的男子,手扳著腳,以蹲走的方式,鬼鬼祟祟接近民宅,探頭環顧四周後直接起身,向畫面右方走去,過沒幾秒他回過頭來,發現監視器鏡頭正對著他,急著閃避,但他的身影早已被清楚拍下。

日前,新竹竹北這處社區,有女性住戶發覺,有竊賊企圖闖入家中,調閱監視器後,確實看到行徑詭異的男子,在家門外徘徊,立即通報社區。因住戶的門窗都上鎖,偷不成又被拍到身影,趕緊轉頭跳下圍牆,只是這個賊,有點像電影魔界中的咕嚕。

監視器發現可疑陌生人神似魔戒咕嚕 女子報警逮竊賊

皮包骨的身材、凸起的雙眼、頭部比例偏大,再到移動姿態,都像極了電影《魔戒》的哈比人「咕嚕」,只是這竊賊界的咕嚕是個慣犯,不只闖入社區,還在附近一處民宅,趁著住戶熟睡,翻窗闖入四處搜括,偷了200元,還翻冰箱偷吃。

監視器發現可疑陌生人神似魔戒咕嚕 女子報警逮竊賊

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說,「近來接獲幾起竊盜的民眾通知,疑似附近都有竊盜的狀況發生,也有單身女性非常擔心,竊賊利用半夜的時間入侵。」幸好警方看到「咕嚕」的身形,一點就認出是偷竊慣犯,何姓男子到案也坦承,因缺錢才會行竊。附近居民得知小偷落網後,也都鬆了一口氣。

監視器發現可疑陌生人神似魔戒咕嚕 女子報警逮竊賊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客人不滿沒內用砸店 整鍋魯肉灑滿地威脅店家不准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