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嗆有證據就下跪 「條子鴿」被起底了

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爆料,暗指謝維洲藉著謝長廷耍官威,謝長廷正面對決,說只要「條子鴿」拿得出證據,他願意下跪道歉,還誠懇建議「條子鴿」,共產黨的錢不要拿。因為「條子鴿」不僅被起底,其實是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的服務處副主任,自稱的經歷,也疑點重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趙少康替中國政權洗白 謝志偉:「反共」兩字還會寫嗎?

跟藍營立委大談警界精彩故事,「條子鴿」現在卻被質疑,內容到底幾分真實?因為他遭起底,經歷造假,自稱曾任職國道警,幫腦死病患開道,但國道警否認,也自稱跟學長換班,帶死刑犯執行槍決,但他並非法警體系,自稱開單被記申誡,但謝長廷當行政院長時,他在保一任職,根本無權開單!

謝長廷嗆有證據就下跪 「條子鴿」被起底了

立委(民)莊瑞雄指出,「本身條子鴿是造謠的話,他必須出來跪著跟社會大眾道歉,此風不可長憑空杜撰毀人清白,毫無道德只為了自己的聲量。」

「條子鴿」疑點越爆越多,更被發現他把原本PO文內的「賓士車」偷偷改成「名車」,還鎖留言,神隱不回應,相較之下,謝長廷直球對決,說只要「條子鴿」拿得出證據,他願意下跪道歉,並拍照讓他在將來選戰時使用!還誠懇建議「條子鴿」,共產黨的錢不要拿,你知道我在説什麼,有事衝我來!

謝長廷嗆有證據就下跪 「條子鴿」被起底了

因為自稱退休後去當機師的「條子鴿」,被起底現在是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的服務處副主任,PO文動機究竟是單純為了打書,還是有政治目的,受到質疑。作家黃大米也舉自己與「條子鴿」的相處經驗,痛批「條子鴿」真的是個爛人,人品不好,夜路走多了,終於有報應!

謝長廷嗆有證據就下跪 「條子鴿」被起底了

立委(民)莊瑞雄認為,「很明顯他這次發文,是針對謝長廷謝大使,他為什麼要這樣做,動機很難很難去想像,如果是接受到對岸有一些不明任務,那全台灣社會就更沒辦法接受了。」

曾是謝系人馬的莊瑞雄,要「條子鴿」出來面對,否則疑點連環爆,叫人不懷疑也難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條子鴿稱曾被張維洲嗆聲 呂秋遠舉4點打臉:不可能說那句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