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南進高雄 陳其邁:築巢引鳳

高雄市長陳其邁,上午到美濃視察公共托育服務品質,強調新北市發生幼兒園群聚事件,高雄也得加強防範,尤其中秋連續4天假期,南北人潮大幅移動,將是觀察疫情的重要指標。至於台積電將落腳高雄中油煉廠舊址,陳其邁也難掩興奮的說,築巢引鳳,高雄準備好了!

更多新聞: 過期保養品別丟!達人示範超神奇功能 「這1樣」竟能秒除螢幕刮痕

高雄市長陳其邁,上午到美濃視察大旗山地區第二處公托幼兒園。

台積電南進高雄 陳其邁:築巢引鳳

而對於台積電七奈米廠,將落腳高雄中油煉油廠舊址,陳其邁口風再緊,還是忍不住興奮的說,築巢引鳳,加速半導體聚落成形,早已做好準備,「不管是半導體或是被動元件,也都會在未來的包括中油的廠區,或者是橋科等等來落腳,我相信以高雄現在的水電,供應都沒有任何的問題。」

台積電南進高雄 陳其邁:築巢引鳳

歡迎國際大廠到高雄投資,陳其邁強調水電供應無虞,不過面對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、停泊在高雄港的長芳輪有5人染疫,防疫對策如何加強防範,陳其邁說,中秋節是個觀察指標,「包括一些學校解封,還有新北社區找不到感染源的狀況,南北的移動會帶來風險,所以我們也會根據疫情傳播的狀況,來做加嚴的管理。」

台積電南進高雄 陳其邁:築巢引鳳

對於藍軍點名高金素梅,或趙少康等人到高雄挑戰,陳其邁拿自己的白髮開玩笑,「現在防疫都忙得頭髮都白了,還在想選舉實在是很難啦,我們努力把工作做好,這個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情。」

台積電南進高雄 陳其邁:築巢引鳳

說是沒時間想選舉,陳其邁從市區跑到美濃,宣示提升公托服務品質,暢談台積電投資案,從行動就看得出來,佈局連任企圖心強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雨現形!全新透天別墅還沒入住 牆壁已出現滲漏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