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通緝犯撞警大街追逐 女警大膽用槍

下午一點半,高雄街頭驚傳槍響,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,沒想到嫌犯竟然拒檢逃逸,與警方街頭追逐,過程中還衝撞前來支援的警用機車,一名女警當機立斷朝嫌犯的車輛開了一槍,接著嫌犯失控撞車才順利逮人,而警方也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美軍在阿富汗都撤軍了! 警方一個動作戳破「假軍醫」詐騙

女警把機車騎到路口,直接把車擋在路中央,準備攔車,沒想到對方直接撞車逃逸,女警當機立斷開槍,就看到這輛轎車路口狂奔蛇行,闖紅燈過彎卻失控撞上分隔島,捲起偌大塵煙,警方趁機上前包圍逮人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時候就警車追著這輛黑色的,黑色轎車在跑,然後就突然間撞,碰一聲,然後就警察就下來抓。」

驚險!通緝犯撞警大街追逐 女警大膽用槍

警方從開車的65歲戴姓駕駛車上,搜出毒品,這才發現原來他還是個毒品通緝犯,在高雄中華九如路口,闖紅燈拒檢,與警方街頭追逐,還衝撞當時支援攔截的警用機車,逼得警方當街朝車輪開槍。

高市警鼓山分局內惟所員警呂和柔表示,「他衝撞我們的警車,所以就對方他疑似就是要逃跑,沒有辦法攔截圍捕,所以他衝撞警車之後,當然就是使用公權力開槍。」

驚險!通緝犯撞警大街追逐 女警大膽用槍

救護人員趕緊幫女警包紮,幸好沒有大礙,30歲的內惟派出所員警呂和柔,驚險躲過嫌犯衝撞,也大膽用槍,才能即時逮捕這名毒品通緝犯。

高市警鼓山分局內惟所長湯志成表示,「同仁未制止該車行駛,故朝右前車輪開一槍,目前在車上是有起獲毒品。」

通緝犯拒嫌逃逸,光天化日與警方街頭追逐,但最終仍是難逃法網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監視器發現可疑陌生人神似魔戒咕嚕 女子報警逮竊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