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長榮機師染疫374人今二採 鄭文燦曝:若無確診代表「風險可控」
長榮機師突破性感染後,桃園市府匡列374人在集中檢疫所,今天會進行第2次PCR採檢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鮮一有機農場,視察青年農民場域及宣導青農紓困政策。日前長榮機師突破性感染後,匡列374名相關接觸者在集中檢疫所,鄭文燦表示,今天會進行第2次PCR採檢,「如果沒有新增個案的話,代表風險是可控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第4批援台疫苗來了! 游錫堃:感謝日本如家人般堅定相伴台灣

日前有2名長榮機師及其中一名機師的兒子確診後,昨天基因定序結果出爐確定感染Delta變種病毒。市府調查其活動史、接觸史,擴大匡列、隔離,目前共有374名在集中檢疫所,一採結果全部都是陰性。

對於集中檢疫所的二次採檢結果,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今天會進行第2次PCR採檢,昨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由專家會議決定,採檢結果若都是陰性,那麼北科附工的其餘2000多名師生除非有症狀,否則暫時可以不用做第2次快篩,預計於10日或11日開始執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控告掏空東洋! 前董座林榮錦遭求償57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