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第4批援台疫苗來了! 游錫堃:感謝日本如家人般堅定相伴台灣
日本援台第4批疫苗今天中午抵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,疫苗仍處於供不應求。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9月3日宣布,日本將追加援贈AZ疫苗給泰國、越南及台灣,該批疫苗今日中午運抵台灣。立法院長游錫堃感謝日本如家人般,堅定相伴台灣,相信台日一定能戰勝疫情。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幼兒園群聚再+5「已15人染疫」! 侯友宜15:00記者會最新說明

游錫堃今日透過臉書粉專說,日本外相茂木敏充9月3日宣布第四度捐贈我國疫苗後,短短不到幾天,這批6.4萬劑的AZ疫苗今日抵台。他指出,自今年6月起,日本就持續支援我國疫苗,是捐贈最多疫苗給台灣的國家。

游錫堃表示,感謝日本如家人般,堅定相伴台灣,共同合作對抗頑強的武漢肺炎,相信台日齊心協力,定能有效戰勝疫情,兩國人民早日重返正常生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幼兒園爆群聚15人確診!醫警:恐怕會慢慢串起板南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