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條子鴿暗喻謝長廷養子耍特權 黃大米怒嗆:說謊精!
謝長廷養子被暗指耍特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退休警察「條子鴿」4日在臉書爆料,過去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闖紅燈,結果隔天開出罰單的他因此被記了2支申誡,暗指謝長廷父子耍特權。對此,謝長廷駁斥是「假消息」,而知名作家黃大米則在臉書表示,後悔買過條子鴿的書,且透露條子鴿是一個「說謊成精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新增5確診! 1歲女嬰被5歲哥哥傳染「Ct值僅14」

條子鴿在臉書粉專上表示,自己過去曾攔查1輛闖紅燈的名車,結果駕駛父親竟是當時的行政院長,自己隔日便被記2支申誡。此外,他還在文末強調「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,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」,駐日代表謝長廷回應,這是假消息,並表示條子鴿如果能提出證據的話,他願意代替謝維洲下跪道歉「你如提不出證據,也應該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,因爲造謠中傷浪費社會資源,造成不良影響」。

黃大米則力挺謝長廷,更到他臉書留言「我相信你(謝長廷)說的,因為他(條子鴿)真的是個爛人,連哭泣都是謊言!」對於當初曾推薦粉絲去買條子鴿的書,黃大米也決定「如果是因為我推薦買書的人,我願意為我的錯誤推薦退你錢,我真的很抱歉」。

黃大米說,當初條子鴿從警界退休,在自己的粉專上說是為了伸張正義,為警察同仁爭公義才寫作出書,同時為了生活跑uber送餐,諸多文都是在說日子很辛苦的文,也曾把他的書拿來看,看完後確定書是好看的,才推薦。當時很同情他,以為他日子很辛苦,所以不僅幫忙推書,還幫忙敲通告。後來發現他是說謊精後,怒刪推薦文,在個人臉書上封鎖刪除這個人。

最後黃大米更說,不要用假的故事,捏造你的正義與同情弱勢。人品不好,夜路走多了,終於有報應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男拒捕開車衝撞逃逸 高雄警開槍壓制逮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