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有幼兒園群聚足跡 「未滿5歲確診童」到過計程車博物館、羅東摩斯漢堡
林姿妙說明有新北幼兒園確診者曾到宜蘭足跡。(圖/擷取自縣府直播)

新北市板橋爆發幼兒園確診,包含老師、家長與學童在內,已累計15例,有些染疫個案年紀相當小。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召開疫情記者會,指出該群聚案中有一名不到5歲的幼童案16143,曾與爸媽在9月5日中午,到過宜蘭計程車博物館與羅東鎮羅東路13-1號的摩斯漢堡,縣府已請這兩處停業三天徹底消毒,並安排全體工作人員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染疫幼兒園晚上變安親班! 「未立案」被罰20萬、勒令停業

宜蘭縣連續45天零新增本土,不過林姿妙也針對新北疫情再起,跟進其他縣市,宣布中秋節將至,即日起不開放公共場所、社團及社區的烤肉活動,但民眾自行在家烤肉,不在限制之列,不過,對象仍須以同住家人為原則,並且落實防疫相關規定。


快新聞/宜蘭有幼兒園群聚足跡 「未滿5歲確診童」到過計程車博物館、羅東摩斯漢堡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新增5確診! 1歲女嬰被5歲哥哥傳染「Ct值僅14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