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!聯發科擴大徵才逾2000人 碩士年薪上看200萬元
聯發科擴大徵才,碩士年薪上看200萬。(圖/聯發科提供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IC設計大廠聯發科技(2454)今年營運表現亮眼,看好未來營運前景及因應業務需求,啟動大規模徵才,年底前預計招募逾2,000人,並提供碩士畢業生上看年薪200萬元、博士250萬元的優渥待遇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 Ct值分布極端 醫揭「恐是沉默傳染」
羨慕!聯發科擴大徵才逾2000人 碩士年薪上看200萬元
聯發科砸重金徵才。(圖/聯發科提供)


聯發科技今年更以「快、狠、準」三箭齊發的策略,強力招募準社會新鮮人及轉職人才。在九月開學就提前發出召集令,延攬明年應屆畢業生,透過預聘制度,實現畢業即就業「快」速媒合流程,鎖定準新鮮人。

聯發科技砸下重金,祭出碩士畢年薪上看200萬元、博士畢上看250萬的優渥薪酬爭取人才。同時鼓勵員工舉薦優秀人才,推出價值超過五萬元的頂級人體工學辦公室神椅、Gogoro電動機車等獎勵,創造公司、員工、求職者三贏的局面。

聯發科技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表示,聯發科技是台灣最大的IC設計公司,今年第二季更成為全球前十大半導體供應商第九名。目標是將聯發科技打造成為具全球最具競爭力的IC設計公司。

今年聯發科技招募重點職缺包含軟韌體開發、數位IC設計、類比IC設計、射頻IC設計、通訊演算法開發、多媒體演算法開發、系統應用等類別;涵蓋手機、平板、數位電視、無線網路、智慧物聯網等主要產品線。工作地點包含新竹、竹北及台北辦公室。

聯發科技校園徵才活動9月開跑,因應疫情採線上進行,將於十所大學舉辦徵才說明會,包括成大、清大、陽明交大、台大、中央、中山、中正、中興、台科大、北科大等,也同時舉辦各校專場線上面談會,預估將有近四千名學生參與。

更多新聞: 多縣市「禁烤令」 燒烤食材需求下降! 豬肉、蔬菜價格回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