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王牌柯爾傷退 大谷代打跑出內野安打

力保美聯外卡資格的洋基隊,今天又傳出壞消息,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Cole)今天出戰藍鳥隊,因為大腿緊繃提早退場,最後洋基以1:5吞下4連敗;另外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今天隨隊到教士主場比賽,直到第八局才上場代打,以速度跑出內野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19歲少女自駕飛機環遊世界 出發20天抵哥斯大黎加

自從結束13連勝之後,洋基狀況持續下滑,原本期待王牌投手GerritCole上場能中止連敗,結果不但事與願違,這個場面更讓洋基球迷緊張。

洋基王牌柯爾傷退 大谷代打跑出內野安打

最後發現年薪3600萬美金,今年美聯賽揚獎大熱門的Cole,是左大腿緊繃,因此只投了3.2局就被換下場,賽後洋基表示Cole的傷勢不嚴重,甚至不用做MRI核磁共振的檢查。

洋基王牌柯爾傷退 大谷代打跑出內野安打

洋基總教練布恩說,「他目前只是大腿感覺有一些緊繃,所以我們觀察到明天看看狀況,我和柯爾談過他是對傷勢很樂觀。」這場比賽最後洋基1:5輸球,吞下4連敗,失3分的Cole承擔敗戰,藍鳥則拿下6連勝。

洋基王牌柯爾傷退 大谷代打跑出內野安打

在聖地牙哥,教士迎戰來訪的天使展開二連戰,賽前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相見歡,雖然第二場比賽達比修將擔任先發投手,但是大谷因為在國家聯盟沒有指定打擊,加上近況不佳,剛好藉此機會多休息,兩場比賽都不會先發,因此兩人恐怕將錯過正面對決的機會。這場比賽直到第八局,大谷才上場代打,擊出內野安打。

洋基王牌柯爾傷退 大谷代打跑出內野安打

這球剛好打到韓國二壘手金河成的管區,最後形成內野安打,也讓大谷中止連兩場比賽,8打數沒安打5次被三振的窘境。這場比賽教士賽揚獎投手BlakeSnell前6局投出完全比賽,也投了6.2局無安打,但七局上半被擊出第一支安打就失掉2分,最後反而吞下敗投,因為隊友沒有給他任何分數支援,非常悲情,終場天使4:0擊敗教士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里斯本2.4億豪宅玻璃屋頂涉及違建 葡萄牙政府勒令拆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