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還不如別來探親!新北幼兒園確診童回嘉義看姨婆 居檢隔離、採檢陰性 
嘉義縣長翁章梁。(圖/截自翁章梁臉書直播)

嘉義縣衛生局今天指出,6日接獲新北通報1名染疫幼童曾乘坐家長轎車到嘉義縣姨婆家探親,已將姨婆送往居家檢疫所隔離,經採檢為陰性;截至目前,這名染疫者足跡僅在姨婆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確定感染Delta 病毒序列與長榮機師不同

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,新北市某幼兒園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確診幼童在家長帶著,開車前往嘉義姨婆家探親,停留時間只有2小時,用完餐後就回北部。

趙紋華說,9月6日接獲新北市衛生局相關通報後,馬上針對接觸者進行採檢,採檢結果是陰性,因為接觸者是獨居,當天馬上將接觸者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,目前狀況良好。

趙紋華指出,這名染疫者在嘉義縣的足跡,只有到姨婆家,並沒有到其它地方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幼兒園群聚10人染Delta 陳時中鬆口「疫情複雜」:若無法控制考慮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