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一代iPad」有望下週同步發表?蘋果官網露端倪:舊款出貨時間全延後
外媒猜測,蘋果有機會在秋季發布會上公布最新一代iPad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今(8)日正式對外發出邀請函,宣布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舉辦,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將在發表會上公開最新一代iPhone 13、Apple Watch Series 7及AirPods 3等新產品,讓等待已久的全球果粉相當期待。除此之外,更有外媒指出蘋果很可能在秋季發表會上,同時發表最新的第九代iPad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秋禁大型社區烤肉活動 黃偉哲:家戶烤肉不禁止也不鼓勵

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,隨著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登場,蘋果第8代iPad在官網下單後的預訂出貨時間也出現了變化,在歐洲部分地區的出貨時間往後延了3到4週,在巴西甚至往後延了4到6週,幾乎所有8代iPad的出貨時間都被延到了10月,被推測很可能是為了因應第9代iPad上市所做的安排。


蘋果「新一代iPad」有望下週同步發表?蘋果官網露端倪
蘋果公司(Apple)將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發表會。(圖/翻攝Apple官網)


對此,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曾在推特上發文,說蘋果曾告訴員工們,不要告訴消費者為什麼第8代iPad出貨時間延後,猜測原因就在於「新的一代要發表啦!」

而根據先前曝光的消息,最新iPhone 13將有4款機型,分別是5.4吋的iPhone 13、6.1吋的iPhone 13 Mini、6.1吋的iPhone 13 Pro及6.7吋的iPhone 13 Max,最低售價為699美元(約新台幣1.95萬元),預計將於9月24日正式開賣。




更多新聞: 鄰台74線噪音解決了! 中市廍子國小隔音牆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