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疫情"撐不住"! 平價定食店低調熄燈

又有餐廳不敵疫情衝擊,黯然熄燈!連鎖餐飲集團,旗下的平價定食餐廳,位於彰化市區的分店,在8月中悄悄歇業,結束長達14年的營業生涯,房仲推測,當地是熱鬧商圈,店租高過一般店面,加上疫情解禁恢復內用後,仍無法彌補租金成本,被迫收攤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復燃五倍券延後推出? 王美花:如期規劃

店門口貼上停業告示,店裡桌椅已經搬空,只剩下一些裝潢,彰化市中心一家日式料理的定食店,已經在這個地點開業14年,疑似撐不過疫情衝擊,8月中旬黯然收場。房仲業者推估,這個地點屬於市區正核心,租金成本比其他一般店面來得高,營業額追趕不上租金重擔,極有可能是退場主因。而隔壁原本是同集團的平價壽司店,也在今年撤點,後續被火鍋店接手,雖然降級開放內用,但北部疫情又起,餐飲業也擔心另一波寒冬,恐怕又要降臨!(民視新聞李文華/彰化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板橋某國小附幼童確診 校園停課三天全面清消 與私幼群聚有關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