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與滑板高手攜手 打造「仲夏滑雪夢」

講到滑雪,一般都會認為是冬天的活動,不過紅牛推出一部影片,利用場景交錯,讓美國好手班尼(BennyMilam)在夏天的森林裡滑雪。影片相當流暢精彩,不過背後可是下了不少工夫,班尼不但要長時間拍攝,途中還不斷慘摔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以疫情為由不參加東奧!國際奧會懲處北朝鮮:取消資格至2022年底

在滑雪場裡悠遊自在,不時還來個特技演出,滑著滑著來到森林裡,不可思議的事情,發生了。

身旁大片的銀白色瞬間消失,只剩下零星的雪鋪成小徑,即便如此,還是照滑不誤。

少了雪地斜坡,取而代之的是各種樹幹機關,就算腳踩的是雪板,還是可以大秀特技。夏天沒雪可滑,森林同樣充滿樂趣。

紅牛與滑板高手攜手 打造「仲夏滑雪夢」

只是眼睛一閉,場景又回到滑雪場,原來在夏天滑雪終究是一場仲夏之夢。這是紅牛團隊與22歲美國單板滑雪好手BennyMilam合作的影片,描述他闖進魔法森林,在夏天滑雪。

美國滑雪好手班尼說:「我已經不記得上次我玩雪板這麼久是何時,連續五天每天10小時。」

紅牛與滑板高手攜手 打造「仲夏滑雪夢」

精采的影片背後總有艱辛的過程,團隊在每天上工前,要先忙著布置場景,而Benny除了得經歷長時間拍攝,還一路猛摔。

這部影片是在美國中西部、威斯康辛州的一處度假村所拍攝,搭配剪輯技巧,呈現出滑雪的魅力。而青少年時期征戰無數賽場的Benny,近年來也轉型參與許多影片拍攝,用另一種方式,讓大家欣賞他的滑雪技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網/謝淑薇不敵美國「少女組合」8強止步!下週仍重返球后寶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