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戰鬥藍」是新國民黨連線? 趙:那是30年前的事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組成的「戰鬥藍」,舉辦成立大會,吸引至少70位立委、市議員加入,連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都來參加!立委孔文吉更在成立大會中,要趙少康帶著大家出草,遭外界解讀,這是翻版的新國民黨連線,趙少康反擊,戰鬥藍不是次級團體,大家應該與時俱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近9成民眾反對一國兩制」! 陸委會:主流民意挺台灣要更強大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催生下,國民黨的戰鬥藍正式成軍,立委加議員,至少30人到場,聲勢浩大,黨中有黨的質疑聲,始終如影隨形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有人問這是不是新國民黨連線,那30年以前的事情,你進步一點好不好。」

「戰鬥藍」是新國民黨連線? 趙:那是30年前的事

否認另立山頭,要外界別活在過去.但是趙少康活躍在媒體和政壇,掌握發言權,儼然黨內新共主,當場有原住民立委,高喊要趙少康帶領國民黨出草。

戰鬥藍的成員超過70人,光是立院38席立委,就有27人參加,加入率高達79.41%,連定裝照都拍了。各縣市議員則有45人參加,連新黨議員侯漢廷,也來參一咖,色彩鮮明,宛如30年前翻版的「新國民黨連線」。

「戰鬥藍」是新國民黨連線? 趙:那是30年前的事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刻意是沒有邀請黨團三長,戰鬥藍不是次級團體,也有人說趙少康,是不是要當地下黨主席,當什麼地下黨主席,我地上黨主席都沒有選了,還當地下黨主席。」

戰鬥藍組成,獲得中國媒體隔海唱和,還指引發展方向,和國民黨同個鼻孔出氣,國共一家親,再度獲得印證。

戰鬥藍,在黨魁選戰中竄出,鬥爭路線,充滿濃濃趙少康風格,等著被選戰檢驗。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少將酸解放軍歷史短!胡錫進怒搬「鄭和下西洋」笑翻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