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拒檢衝撞偵防車 小隊長破窗逮人手縫4針

高雄市警方在左營區攔查毒犯,沒想到嫌犯拒檢,還開車衝撞偵防車及路邊機車,怕有第二波衝撞,帶隊的刑大小隊長趁嫌犯被夾在車裡,一時無法動彈的機會,強勢破窗逮人,右手也因此被車窗玻璃割傷縫了4針。

更多新聞: 涉出借土地倒廢棄物 高雄旗山某里長被約談

白色轎車急速後退先撞上路邊機車,接著又撞擊偵防車,駕駛因此被卡在車裡,警方見機不可失,七八名刑警立刻圍上前,把駕駛拉出來壓制,過程中這名穿白色痕條紋上衣的刑大小隊長還因此右手受傷濺血。

毒犯拒檢衝撞偵防車 小隊長破窗逮人手縫4針

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潘建銘說,「那時候我看到很急迫,所以我拿警棍擊破器,打破(車窗)玻璃打破玻璃之後,我的手直接伸進去,去控制他(嫌犯)的頭,把他的頭拉過來,可能在拉過來當中去刺到手,但是當時怎麼受傷的,我是真的不知道。」

毒犯拒檢衝撞偵防車 小隊長破窗逮人手縫4針

警方接獲線報一名黃姓毒犯會開車前往左營交易毒品,立刻前往埋伏在一間汽車旅館旁攔查到黃姓男子,不過,他不願下車還想落跑,帶隊的刑大小隊長怕有2次衝撞,立刻上前破窗後把人拉出車外,手因此被車窗玻璃割傷。

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小隊長潘建銘,「這邊縫兩針這邊又逢兩針,其他就擦挫傷都被玻璃割傷。」

高雄市刑大偵四隊長宋國源說,「潘姓小隊長當機立斷,非常英勇持擊破器,將黃姓犯嫌所駕駛車輛,車窗擊破(順利補逮嫌犯)。」

毒犯拒檢衝撞偵防車 小隊長破窗逮人手縫4針

警方也在黃姓毒販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63包和K他命58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中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孫慧娟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詐騙機房趴趴走!運將改裝計程車月租四萬被逮